最近的我開始愈來愈了解自己
而也更清楚自己要的一段感情
或許該為自己的單身慶祝一番
不知怎麼的我突然珍惜起自己存在的日子
也為那感動起的雞皮疙瘩覺得開心
原來我從小做的事情是讓我感到這麼快樂的
然而長大後開始複雜的旅程後卻想回歸原始
一股清流般的音符在我心蕩漾
我想實現的大大夢想就是從我小小的快樂挖築起
可能你們說別傻了
偶爾理性的我也告訴自己別傻了
但是如果真的能達成這些願望一定很棒
從前總是被時勢牽著走的希望
包括我能有個護理師執照有個能餵飽我的工作
甚至有個能在自己專業領域受人尊重的心態
誠實的說
這些滿足了我的虛榮心然而
我快樂嗎

我喜歡美妙的聲音和藝術
但卻走了愈來愈偏的航線
我做了一份收入穩定的工作
但卻不是我想做的
我學了此生養活自己的專業
但卻不是我真正想學的
美好的事物阿
又回歸到最根本的問題
想實現的夢想總是有個遺憾
為什麼不能一邊工作一邊實現
在一個小女孩心中總是有著數不完的夢想
而我釐清了所有
簡簡單單的
不就是做我喜歡的事而讓我快樂參予




我知道開始當護士就很少笑
因為在工作中我真的找不到一點樂趣
和阿長約談的原因很簡單
不就是我的態度又得罪了某個家屬和病人
放假的這三天我放鬆的去想像整件事情
想著你說的那些才發現
工作讓我一點也不快樂我也笑不出來
滿是壓力的一個環境要怎麼自以為它是賞心悅目
以為做的是良心事業卻通通被誤會
你身為一個護理人員,你快樂嗎陳宣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