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so really easy.
沒有要來個刻意
只是找不到人講話這件事對於我來說真的悶
以前總有個人時時刻刻聽著我有一句沒一句
我知道我很愛講話
也很喜歡分享我周遭人事物包括心情
就算只是來個嗯哼的回應也好
至少我有感受到這人愈來愈了解小部分的我
我想表達的是今天又重看了一部曾令我和另一位朋友落淚的片子
當然我落淚不算甚麼但我朋友也落淚
他可是我的男性友人呢
不過他本來就是性情中人
總之這部片重看了一遍還是一樣很棒
對於人性的失望然後再重拾
我喜歡過程中這細膩的處理
也喜歡他可愛的配樂
雖然不是頂尖的聲音但樸實的讓人覺得很有感覺
或許就像這聲音一般
我要的只是有人願意聽我說話
願意讓我跟他分享我聽到的好音樂及好影片
包括這種種的感動
偶爾聽我發洩工作的不愉快(根本是大部分阿)
再一起小酌一番聊天到天亮
不用膩在一起但時時刻刻發生的一切我都想與這個人分享
儘管只是路上的小狗被白目國中生欺負也好
又或者平行的空間讓我覺得彼此渺小
就連我喝到很好喝的調酒都想跟你們分享


我知道我喜歡自由
所以我在找一個願意聽我七嘴八舌講話的人
不用膩在一起
但心膩在一起很重要
我一直在找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