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歡是一千片的拼圖
它讓我每天腰痠背痛的去上班
但回到家又心很癢的拿出來繼續完成
那天吃飯回顧了好多小時後發生的事
只能說因為以前玩太兇了所以到了現在
每次說要出去卻不知道還有甚麼好玩的
在家裡當宅女省錢又舒服
不用在外面等車出門還要化妝妝扮
開始工作之後每次的休閒就是出門吃飯
但出門前就得花上一番功夫化妝配衣服
我並不是這麼勤勞的女孩子
所以還是窩在家裡看電視玩拼圖上網好了
而且在家裡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雖然我很喜歡去電影院看電影
不過這開銷實在很大說真的
小的我上次看的電影是回到十七歲呢
對於博物館驚魂夜一直說要去看但也揪不到咖
就算有咖也很不想打扮出門因為我想我已經過了青春年華的時期
搞得我心態跟老太婆一樣
可是在家裡真的很多東西可以玩
例如偶爾去廚房晃一晃也不錯
又開始出現想買烤箱的慾望
只是不知道烤出來的成品可以跟誰分享罷了
我家也沒有寵物可以解決那些失敗品
老實說還是陳怡婷家的廚房我懷念
雖然廁所外面的電燈開關會漏電


好想再一起烤個餅乾或做個蛋糕之類的
或者大家聚在一起準備potluck
只是你們都要實習而我都要上班
我還是繼續當宅女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