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確實我又迷失了
快把這孩子牽回家
再多瑣碎的一肩扛下
我並沒有一直強調我七十七年次
但這工作的確不是人幹的
連環外科果然不出我所料
想要很虛榮的被稱作學姊
但是當上學姊的壓力卻比學妹多上一百萬倍
到了最終我已經不再熱血
回歸原始這一年我看了不少生老病死
再回頭想想我到底在拼些甚麼
為人生打天下
為未來而鋪路
只是
我真的沒有很喜歡當護士
我喜歡病人出院微笑跟我說謝謝
不過最近在急救室看到的卻不是這種景象
我沒有很堅強關於這些人情世故
我討厭那些簽了不施行急救的病人躺在床上漸漸成為一直線
我也討厭這一年來辛酸的一直在努力卻不知道是為了甚麼
而我的班還是一直在上
一直在做我討厭的事
一直在看這些生老病死
一直在消耗我的體力
就算我做到了我熟悉了我很厲害了
那又怎樣


是的
那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