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陳拍最不好的習慣就是愛回顧
最近pure D讓我早睡早起身體好
但今日在美好的早晨卻被一個怪夢弄到哭著醒來
望著手機打算回一封簡訊但又不知道該怎麼敘述這一早的驚魂
於是我開始整理手機裡的收件匣
回顧一年前的我老是大聲嚷嚷要離職
青春又熱血的夏天卻待在悶熱的房間準備執照
我的苦相信大家都明白
而我的partner林純欣小姐一天到晚傳著鼓勵的簡訊
還幫我手工做了瞳孔尺(因為剛進去的我根本不會看pupil size)
真是揪甘心欸~
八月的簡訊還看見了我們很青春的在過暑假殺去高雄
重點是陳怡婷還遲到我和小丘等了他一會
在高雄的日子大家都很熱情
只是交通有點不方便所以我們都走到簡慧瑛家
日頭赤炎炎的還拼了老命要去吃早餐
一早的思樂冰真是讓我透清涼
咻一下的又飛奔到了九月
我跟張文柔一起慶祝他二十歲並計畫要去自來水博物館旁邊的那個樂園玩水
怎料到我們兩個白癡都沒戴泳帽只好改變計畫臨時起意改了唱歌
九月也是我被告知得ICU training的月份讓我頭疼不已
就算再忙碌我還是要好好度過我的二十歲於是
計畫兩天一夜的宜蘭行我決定跟家人一起
雖然一直在走山路Jeromy狂暈車
但羅東夜市跟太平山上煮溫泉蛋也就是蠻愜意的行程
話說我們以前火之舞下班也很愛殺去宜蘭逛夜市放煙火
宜蘭行結束後飛奔台北與我最親愛的長庚寶貝相見歡
不免俗的又是夜唱行程只是台北車站的好遜只到四點
最後落得我們只能在M等天亮坐捷運回家
十月十一日的晚上我是大夜班...
接著又回到了ICU training的課程
我決定住在姐姐家省車錢
每晚都有免費的愛心消夜
看到那時期的簡訊每天都是"今天有消夜喔!"
真是感動到不行欸
就像在學校唸書的日子一樣我周末還是會回家
在得知自己考過ACLS後開心不已下小夜回家路途中我就這麼摔車了
(很感謝關心我的家人、同事跟朋友們)
打了兩個禮拜的石膏莫名的我也放了二十天假
(真不曉得未來兩年還有沒有可能好好放個二十天)
拖著石膏並不好受因為很重之外
阿長特地囑咐我還是要去上課
想那時候我都坐在最後一排露出我的右腿
深怕有些白目的同學沒看見就這麼踢了下去
還有我的好同事們真的對我很好
把我上課睡覺的照片給紀錄的下來跑去跟學姊告狀
害我接下來回到單位上班的日子都被學姐糗
十一月可說是蠻空白的因為我都在我的人生低潮期
關於摔車後才發現自己的疾患
憂鬱了一整個月...
將將將就到了十二月
很開心我的ICUtraing要告一段落了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過
不過能開心不用再過著白天上課下課接小夜的日子
(都累我到精神不濟才出車禍的)
十二月的聖誕節不可以錯過的就是一定要和長庚人一起過(這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因為五年向來如此)
我們去了東區聚餐後還跑到了國父紀念館瞎胡鬧跟小朋友搶印章
看了憲兵走來走去雄糾糾氣昂昂的樣子(感覺有點可怕...)
關於我的聖誕聚餐還有跟姐一起度過
我們去了NY吃bagle
點了一堆根本也都吃不完但是我覺得很開心
打從我畢業之後就很常跟姊姊一起出門逛街(亂花錢)
感覺真的很棒我很喜歡我姐
雖然我老是說他年紀大要他好好考慮結婚
但是如果他真的嫁出去了我就要一個人睡一間房間
也沒有人跟我一起看港劇搶電腦搶插座(我們有太多手機要充電了)
沒有人跟我一起過著輪三班的習性感覺還真孤單呢
更沒有人在嘴饞的時候吩咐他妹妹去買鹽酥雞跟品客
還有在一起看完港劇後殺出家門逛碧潭吃剉冰
接下來就是很棒的跨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