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紀增長的關係我也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從07跨08的那一年
我就選擇在家裡煮豐盛的火鍋跟家人一起
但沒想到今年是如此淒慘
在08要跨09那一年我竟然還在寫著護理紀錄
單位電話那頭小小聲的傳出"新年快樂"的廣播是有多辛酸
不過我生性樂觀(屁!)於是當然計畫我下班後的行程不外乎又去小酌了
說小酌是好聽那次可是我人生中吐最多的一次
昏昏沉沉的坐計程車回家抱著馬桶入睡
中午醒過來還是得過著我的小夜人生
緊接著農曆年到來的前戲我瘋狂的與同事一天來回小琉球
就像是把金錢灑向大海般真的是很趕的走馬看花
我開心的放著四天假期接著回去上著連續四天十二小時的班
完全就是要了我的肝的命
那時期流感大流行的發燒觀察室
我一個班total顧了五十幾床
拜託請大家好好照顧身體吧
開始上班之後我的一些特別假日不是跟同事過就是跟家人過(還不都待在家裡)
關於情人節這個敏感的節日真的讓我又愛又恨
沒特別的行程一如往常上著小夜班
手裡拿著好心EMTP送的安慰金沙
臨時的小酌提議還不錯我們又情同姊妹的聊了一整夜
我的酒好棒都好酸好好喝
三月是煎熬的一個月
因為它讓我知道了自己四月要進急救室還有九月要去CVSI training
當時的我人在新光跟姐姐逛著camper買著表姊婚禮上要穿的鞋
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我覺得林純欣你根本是報憂不報喜的人(哈哈哈玩笑話)
四月果真進了急救室前一晚輾轉難眠卻也收到了很多打氣簡訊
最讓我驚訝的莫過於江瑩莉小姐
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又傻氣的女孩感覺就像與柳雨辰同學一樣的天兵(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喔)
莫名的到了五月是護士月
我回到長庚替加冠的學妹送花
又讓我對於護理稍增點熱忱
林純欣小姐他很三八
幫大家預了五月二十九這天他生日我們殺去台中月眉
連下大夜的琬婷都友情贊助
第一次吃古典玫瑰園也是那一天
六月進了急救室外科我壓力無比大
進內科都沒有很厲害了還進外科
被V罵的也是六月真讓我傷心
整個都低自尊了但是學姊都說是他有病
還好被他罵後兩天他就離職了
發現我們都有同好的是在六月
挑戰一千片拼圖讓我徹夜不眠
拼拼圖拼到肩頸痠痛也要拼下去
一天六小時是我最高紀錄但我也完成了
還有弄錯畢典的烏龍事件實在是很sorry
先先邀請我一起參加他的香港行
實在很怕遇不到假但又希望不要給我假
因為預計要去日本過生日花費實在大
然後七月開始有固定班pure D
一不小心滿了一年好像真的很快
時光飛逝到連我都覺得誇張
但也不是說這一年都沒有成長雖然
工作之後就沒有暑假了但是
我一樣在享受放暑假的月份
其實好像工作上手了之後
真的人都如釋重負了
想想去年我拼死拼活的磨練自己並且唸書
現在樂活悠哉的在冷氣房看電視上網
我想我的壓力已遠離矣
剩下的不就是人情世故
有好也有壞的職場
是每個人最後都會走到的一步
不管多denied多抗拒
它始終逼著自己成長
大夥們
不管你們現在在幹嗎
都要支持下去走下去
我們都會變成人人所敬畏的人
(怎麼牛頭不對馬尾的感覺)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