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陳拍拍終於結束那噁心的ICU小姐生活
大概兩年沒喝過白開水了吧不是我在誇張
冰柚綠茶是我的liq
一天兩餐其實我還蠻習慣
只是幫病人feeding時想偷喝他們的牛奶
(畢竟陳拍拍很難抗拒奶香味)
長期照護其實沒有不好
不過漏漏ㄉㄥˊ的chart讓我挺抓狂的
雖然才照顧兩床但是
真的是無微不至欸
開個藥膏還真的要幫他擦
如果在ER可能就是丟給病人或家屬了
反正我有check到order就好管他要不要擦
真正去f/u也是很草率的
怎麼我好像講了一堆急診的壞話= =
唉呀呀不管啦反正我也只是上去串場演好一個月的戲
現在我要回家了
所謂加護病房要很忙的時候不過就是接新病人
然後沒時間去翻另一床的身
不知道MI學姐是對我好還不好
最後一個禮拜每天都要排我接new p't
不過還好小的我蠻幸運接了三次(喔?這算幸運)
也有三天safe逃過一劫只care一床(不過老是晃來晃去也不好)
只care一床的時候都讓我很無奈因為畢竟急診性格會先打好一個班內的記錄
搞到後來我很不知所措
只能假裝一直盯著電腦螢幕
還有洗澡讓我很崩潰
我以為全醫院的ICU都是溼洗
結果到了最後一周才發現只有MI會把病人洗的溼答答
還要拿suction幫忙吸
如果我以後住進加護病房拜託先讓我簽個拒洗澡
最後一天不用洗澡是個完美ending
不能再照顧那個盧小又clear的爺爺不知道是開心還是捨不得
但是他真的很煩一點點sputum就搖鈴搖的很誇張
每天都當夜貓子害我被學姐罵說白天都讓他睡覺
我只能把燈開得不能再大一直逼他坐著
好笑的是別的學姐經過還硬要他做運動操了他一番
我還一直播放他家人準備的鄧麗君吵他
看來今晚他會很好睡
可是我也不知道答案了因為
我已經和那裏沒關係了
真是功德圓滿的結束我的ICU trainning
接下來再熬過這兩年
我就身價非凡了!!(可是我還是沒學到怎麼on IC及puncture AB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