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五之四讓我懶洋洋
連單位理的業務也不想碰但又不行因為
就快放假去了所以還是要弄


怪颱風來害我也懶得騎車去捷運站
秋天好舒服的涼風但我卻一點都不賴床
淺眠讓我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反到是夏天適合昏睡呢
可能習慣白班生活還在調時差
頭髮長長好多也好亂
想去用頭髮但又不知道要用給誰看
已經結束了我這三年來的任務了
接下來就是認命的上完剩下十七個月的班
然後就功成身退離開馬偕
不過又猶豫了最近
畢竟最近才開始摸熟一些以前覺得很恐怖的學姐
而他們也才開始接受我
好想學開車但又怕學會後要一直開車



幹我的人生好矛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