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多想
關於這一切
應該要左耳進右耳出
不需要太在意關於誰說了甚麼
只是一再的猜想我想最近
有奇妙因子圍繞其中
或許不需要關心
表面上整理凌亂的桌子
實質是想整頓好自己的心情
不管你說了甚麼做了甚麼
我都要當個旁觀者而不是當事人
沒有替身與本尊的道理我開始相信
緣分奇妙的與否
也許要好好把握機會但是
曾經被傷害的人走不出來我想
其實不用太認真也沒關係


做自己一輩子的情人,對自己好。


所以決定不再去想
儘管想要有個慰藉
但我相信那都不是最好的
結論就是我會繼續等下去
關於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