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
要甚麼時候才能停止
關於alone這件事
我也想要有人幫我買單載我回家
但我不想有人一天到晚追問我的行蹤
我想要逢年過節可以有禮物收
但我不想承受挑禮物的痛苦
我想要一通電話這個人就會出現
但我不想要這通電話打亂我的計畫
今天我們討論了關於獨立這件事
因為我習慣各付各的
所以經濟獨立
因為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我家住哪
所以我寧願坐小黃
因為我習慣隨心所欲
所以我可以問你在做甚麼而你卻不行反問我
種種的大女人個性導致我已經單身兩年了
好不容易撞見的小桃花似乎被我揉爛了
而一年四季裡似乎沒有春天這個季節
只怪我對秋天太情有獨鍾
因此造成我的人生只剩下秋天的惆悵
就算躲在不讓你發現的角落偷偷觀察
最後我還是會自動棄權
結論就是太習慣單身的自由自在和獨立經濟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一個人


可是有時候
我也有小女人的心思想要跟男朋友分享啊
但就是沒有這個人
其實我也可以做個不這麼難搞的人的



P.S妳們說我敗犬,其實我也才二十一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