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決定很簡單
是往東或往西自由自在隨心所欲
而兩個人多的是溝通和諒解
一而再再而三的為了一個目標
不是說能拿著行李就這麼離去
有了彼此要負責的人事物
干涉彼此預設的平台
我相信是為了求更好的未來
不管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都各有利弊
就看是用甚麼角度去剖析這一切
而最近我在想其中的優缺點有幾項
一個人逛街很free想看甚麼就看甚麼
不過少了個能給意見的對象難免有點無奈
但並不代表兩個人逛街就很有趣
當吸引對方的商品卻不吸引你這是一件糟糕的事情
然而如果旁邊這位給的意見不是自己要聽的
我寧可是自己一個人做決定
做為總是讓人覺得好像甚麼都control的來而實質
沒幾個人能了解其心中的矛盾
這些都是要相處得來的最近我
有個想好好相處的人可是
我們總是遇不到久而久之
又這麼習慣單身的模式
對於旁人積極的想介紹對象總是不了了之
擔心和顧慮的點多了我就不愛拘謹的感受
天秤座女孩性格的禁忌一就是自以為的搓成對
關於藍先生這檔事我有點排斥也想了很多情況題
但是能給我答案的人卻沒幾個
我常在想究竟這個能給我答案的人何時會出現
畢竟也快三年的時間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現在我想的這個人只是還在等時機成熟
感情這檔麻煩事
就怕過熟凋零自己都還沒發現
最後發現時也來不及挽回甚麼的悲傷
想到要再經歷一次就恐懼
所以我又安慰了自己一次
其實單身還不錯

是一種苦中作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