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紀增長
發現能讓自己感動的音符實在少的不得了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因為我得承認
我的耳朵實在非常的敏感很挑音樂
話說我今天在kk裡逛了一個小時只為了找令人感動的聲音
但是卻只找到了芭樂真的很sorry
被包裝的聲音和外表讓我有點感慨
正當我開始絕望時我決定多方search
直到我將視窗拖曳到最下方看見蘇珊大嬸
這是我第一次聽見她唱歌突然不知為什麼的
就鼻酸落淚然而
我好喜歡好喜歡他的聲音
並不是特別迷人可是就是能進入心坎的一種
沒有包裝的呈現直接的


我又哭又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