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天為了找一吋大頭照而看見了不該看見的東西
心想就把它全部弄在一起
(想當年我也喜歡來個自以為進化演變)
這次從小學六年級到專科五年學業期滿的過程
我最喜歡讓別人看我小學的大頭照
(這樣大家才知道其實我是有變瘦的)

Xmas eve 004.jpg 
從一出生到二十歲前夕
我敢發誓我的體重從沒超過五十公斤
雖然小學肉肉的但是我印象很深刻
當時身高145cm體重45kg
而我小學畢業就是145cm(整個小矮子,雖然現在也不高)
之後國一的身高總算比較迅速生長不過體重也沒再上升了
一直到我結束長高是159cm(可是大家都不相信)體重還是維持不超過五十公斤(49.....)
想當年最瘦的時期是五專二、三年級
那時剛認識洪綵綵他每天教我減肥(芙蓉豆腐+一杯牛奶膳食纖維)
終於忍著挨餓不吃雞排牛排和甜甜圈
最瘦也有到四十七公斤(不過我胃潰瘍那時可是瘦到四十六呢)
後來還是受不了外界誘惑還記得我照完胃鏡的晚餐
就拖著綵綵帶我去貴族世家嗑牛排(雖然他一直很不願意還說我很誇張,但是我真的餓好久囉)
不過剛吃第一口我那個不爭氣的胃又痛了起來(馬上就是遭受被罵的命運)
回到宿舍只看見陳怡婷在我電腦裡的留言
很重要!!必看.bmp 
還放在桌面上檔名就叫做"很重要必看"
一直到我五專畢業還是不超過五十公斤(依舊49....)
除了五年歐趴我自豪以外這是我自豪的第二件事
因為從長庚畢業的女人八成都會體重增加個五到十公斤(不是我在誇張因為總是受不了宵夜誘惑)
可能在討論報告時有人在吃雞排鹽酥雞泡麵諸如此類的
只能說陳拍拍意志堅定有個小鳥子在身邊(他一天到晚都不吃晚餐)
頂多泡杯麥片牛奶充飢度過寒冷的夜晚
只是看了這麼多張大頭照發現我的臉由圓→橢圓→微尖(兩頰還是有肉)→橢圓
連草田田都說我的臉快變成國小看到我的時候一樣圓(...)
那是在我剛踏入職場工作的時候
壓力大暴飲暴食終於在二十歲
我過了五十的關卡(不過我從B→C)
但是我個人還是偏好小胸部啦雖然胸前很涼(題外話)
唉唷反正破了五十之後就是條不歸路了我想瘦個十公斤(這從我體重沒破五十前就一直在想的)
到現在可能十公斤會剛剛好一點
雖然我還是受不了麥當當的誘惑吃了宵夜(薯條還加大是怎樣)
不過呢難得一次嘛(我真的要節制囉)
所以所以
我.jpg 
這好像是最瘦的時期(你看Galoop T 的手臂還有縫隙欸,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