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到獨立新女性的第一步就是要學會如何開車
這樣一氣之下要浪跡天涯也跑的比較快XD
第一次坐上駕駛座的五十分鐘
我還不相信我就要開車了
以為教練在跟我開玩笑連叫我鬆開離合器我都有障礙
直到一圈兩圈的繞我才真的覺得
媽呀陳宣雯真的在開車了
緊張得不像話左腿也快抽筋全身僵直
我突然有點denied drive了
教練說要我像玩電動一樣(問題是我又不玩電動)
踩油門好難踩煞車好難
我想的我腳踝跟腱的地方一定有隱疾
不然怎麼這麼沒辦法控制
實在不想花太多心思在駕訓班上
也考慮過搞不好學了手排卻不會自排很糟
既然離合器不跟我當好朋友
我就想當手排的逃兵
雖然我希望未來失業還有公車卡車可以開
夢想則是開跑車但是
還是被載好了因為我很容易迷路...
為什麼連我媽都可以考上駕照而我卻這麼有障礙= =
真是低自尊


還是希望有個可以載我的人出現
談了好多未來藍圖
就在賓州,明洲,傻傻分不清楚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