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一次的例行公事
很傷眼睛的統計著IV流速沒辦法
這就是做小妹的宿命不過比起大頭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統計著好了因為我發現
當職位愈高管的事情就愈多雖然說
掌握的職權更多領的薪水也多了不少不過我覺得
當小妹我的薪水就還不錯了(整個很不積極向上= =)
看著那些大學姐放假還要去醫院上課
小的出事他們也要幫忙解決和解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業務於是我的統計根本不算甚麼
雖然說放假還要待在家面對單位的東西實在眼睛要爛掉了
身為一名護理人員其實要很博學多聞加上天資聰穎
還要擁有勤奮不懈的精神事實證明
陳拍拍就快要脫離護理界了
其實這樣也好話說賺的多花的多
不過我也沒有賺的多不過就是花的挺兇
這一年半來根本沒存到甚麼錢不過我本來就不會理財= =
隨心所欲的我想去哪就去哪
一年出國兩次很傷財但我還是這麼做了
人生苦短要積極尋樂
在職場裡我看見了人心險惡也看見了人生百態
既然上天還願意給我時間繼續活著我就要努力打拼再一瞬間燃燒金錢
做我想做的事
話說搞不好我也沒辦法活到晚年誰叫我生命線這麼短
於是未來的晚年生活可以等我三十歲後再計劃而現在
不知不覺得我們懷念起面對基測的壓力
比對起現在才發現那時的快樂而不好好珍惜
當我們還只是個孩子的時候就如此生存下來而長大成人
有一種措手不及的感受逼迫我們看清環境的現實
然後也只能這麼硬著頭皮去過每一天
可能我們還在學習如何去更成熟
但在這過程中只要能開心享受每個細節
不管痛苦或開心
我們就是這麼活著過來了不是嗎
12388138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