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預防性投藥沒有function
直逼而來的季節性流感及月經姐姐讓我沒有很好受
我想cataflam和ACT已經到最高峰了
再來一下可能是overdose
上課前的一顆diphenhydramine讓我的S彎道亂七八糟
重點是我的憤世忌俗愈來愈嚴重
說好我們都要當花花蝴蝶但我可能太胖飛不起來
而且我怕蝴蝶
不公平的是為什麼是他
以前是我們現在是你們
但是明明你就屬於他們
我沒有想要你回來我身邊諸如此類的不過
一些小動作讓我不舒服尤其你們雙出雙入的舉動
自以為一對的做法讓我不悅在幹嗎
完蛋的是我開始出現忽冷忽熱chillness感受然後莫名身上一堆淤斑
excuse me是有人偷打我嗎現在
可能我是重感冒而且病的不輕
偶爾也想要人溫柔對待我並不是時時刻刻堅強那位
只是那個大吉讓我覺得有點恐怖
關於內容不可考不過三項裡面中兩項挺可怕的
anyway我想要特效的pain killer
cause the pain will ki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