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香港行我和苗計畫再一次國內旅行
但這次走的是親近大自然路線
今年過年選擇上年前的我
除夕夜那天可是七點下班八點準時坐在餐桌前
與家人共進年夜飯終於
第二個年班順利落幕我也昏睡了十三小時迎接初二
我的姐姐帶著Jeromy小朋友回娘家
又是一桌子的菜看了我的胃都不舒服
未來的每一年要謹言慎行才行
餐後的衝動我就和姊夫到了北車敗了一台NDSL
連在日本的洪綵綵還打電話過來罵我浪費= =
印象中這是第二次他這樣念我了第一次
是我帶Mr.阿帕和他見面的時候也是被念了一頓
anyway晚餐過後的餘興節目就是我的彩色大仙女棒
但是煙好大玩完全全被嗆傷的四個大人
Jeromy小朋友竟還想繼續放....
半哄半騙之下我們結束了煙火
初三那天起了個大早出發到南投清境
出發前苗說了一句"好像畢業旅行喔"
春節假期 011.jpg 
狂下雨實在很糟尤其在合歡山上
還下起了冰雹路邊積雪
人生中的第一眼白雪也稱不上雪
春節假期 025.jpg 
說實在我倒覺得自己來到了冰箱冷凍庫
而白白的很像冰沙只差沒淋上果醬
凍個半死我們真的不適合接近大自然
一大半時間都選擇待在室內的我們就玩起來了
春節假期 034.jpg 
(先先真是時時無刻都在吃欸)
到了最高峰硬被逼下車拍一張照
後座的日本人可能真的被天氣嚇到了
這次他們學聰明選擇不下車
而這一下車謝謝我的雪靴、襪子都濕了
腳趾頭就快被凍傷到截肢
春節假期 044.jpg 
回到房間整個大溫暖
而本來預計要使用民宿的設施也因此打消念頭
夜晚選擇了浴缸來滿足自己泡澡的欲望(害我泳衣都帶了) 
洗完澡的大富翁不到四十分鐘勝負揭曉
春節假期 049.jpg 
誰叫先先這銀行一開始只給我們一萬塊買地
整個大家都快破產了還好我的延平路有三棟小綠房
春節假期 050.jpg 
睡前烘了我們溼透的鞋子
春節假期 052.jpg 
這是為了初四的青青農場做準備
沒想到一早起還是雨天整個大不爽的我們
一想到農場裡的爛泥巴心情就更沉重
於是整段忽略青青農場行程來到全台灣最高的星巴克
這一天一直在等待說真的
關於在台中烏日的四小時
我的新男朋友沒電讓我有點煩因為
他們兩個一直逼我玩陳氏腳步拳
對了對了
還有你們一直提起上海人很煩因為
有一直被弄的感覺anyway
回到台北一切讓我覺得真是快樂
我喜歡有捷運的地方
這個新年還不賴但我們都很有共識的認為
我們還是不適合親近大自然
春節假期 102.jpg 
朋友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