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享受一個人的日子
而不是排斥和恐懼
喜歡自己一個人的安排生活
隨心所欲的無拘束
要找到一個心靈契合的人不容易
儘管心靈契合了而生活習慣價值觀也是一大問題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樣子
於是我打算放棄尋覓的行動
就在我單身的第三個年頭
除了我爸媽以外再也沒有人能愛我勝過自己
雖然總是過不到情人節但也無所謂了
反正生活的驚喜也不是非得一定要過節時才有
只要人時地對了
時時刻刻都是驚喜
現在的生活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上網打電動睡覺
也不知道是不是單身習慣了最近的我突然開竅
就像被催眠後的甦醒
簡單的生活以及簡單的感受
是為了緩和複雜的做人處事
儘管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一樣的我喜歡自己單身的樣子
就在今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