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享有兩年員工旅遊補助
話說這次地點來到英格蘭和我家綵綵一起
有點緊張了畢竟語言有很大障礙
但我相信一定要把一個人丟在陌生環境裡才會有成長
然而這次想挑戰歐美國家
相互討論著飯店和行程
機票得各找各的因為
我們相約於倫敦的機場
(剛查電腦才發現倫敦不只一個機場)
你要告訴我要在哪個機場等彼此啊
AWS:heathrow

目前定的時間希望不要有變化
眼花撩亂的找了一晚的機+酒才發現
歐洲國家比較流行跟團
害我都心動了你說說
這樣怎麼去見我們的Rob呢


五、六月的大夜讓我賺滿滿的荷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