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束我的護理生涯了
可能已經到底囉因為
我的腰和膝蓋開始抗議
一連keep七個孩子
跟IV彎著腰
就算有著護腰也很痠
坐在椅子上那一刻我就像老人般
算一算也才邁入第二年的職場
心態也像個四十歲婦女
要趁現在多跟骨科醫師打交道
這樣老了以後要開TKR或HIVD比較方便
放假回來上的第一天班才得知這段連六天
重點是上的第一天班是我預的假卻莫名被收回去
奇蒙子大不是滋味我好想放長假
最好一輩子都不用工作只是收到扣繳憑單
真想大罵國稅局三字經我哪有領到這麼多錢
生命線你還是不要長的太長的好
我的心臟可能負荷不了


話說這八年如果就這樣過好像也沒有不好
畢竟我真的沒有不滿意我的雙眼皮況且
蛔蟲說
他會陪我度過這八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