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說我想換工作不過大家都覺得我不是認真想換工作
畢竟我不想一輩子當護士我也想當當服務生老闆娘或是設計者
我只是希望我的工作能多給我一點自由free的時間
而不是一天八九個小時被關在醫院裡搶救人命說真的
我好累
有時候看著同事們熱血的搶救一個生命
在一旁寫記錄我的都覺得何不讓他下去就好了
本人就是比較極端一點= =
但還是當上了護理人員真是個矛盾的女人
明明脾氣不好沒耐心
還要擺出自己愛心的一面和會笑的眼睛
但我就是沒有阿然後
回歸正題老娘我真的想換工作了!!!!!!!!!!!!!!
當護士好無聊喔每天窩在醫院不是聊學術就是八卦
每天面對一樣的工作人員和環境
一樣的routine一樣的時間點
我們去擺地攤好了或是賣雞排
吼好煩喔快幫我想新工作啦我想學做衣服和鞋子
我不想一天到晚照顧遊民換尿布換床單
我也想學畫妝因為老娘我最近畫了實驗組的妝發現
媽呀怎麼跟對照組差那麼多這是鬼嗎


快幫我計畫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