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今天的自己
雖然早起是為了去醫院上課
把自己調整成最佳狀態畫了妝
沒有要去哪就是想讓自己放鬆
也穿著了很符合自己年齡的衣服
路途中雖然很趕差點遲到
衝上捷運的瞬間才發現手機還乖乖的躺在床上
但我要保持好心情才有美好的一天
難得放假還要去醫院上課有點悲情
不過中途空擋坐在檢傷陪學姐聊天也還不錯
順便考了英語會話背了單字
第二輪課在下午四點結束都快六點
愜意的相約於吃蛋糕然後
再一個人逛了南西三越三個館
雖然很難逛也沒買到東西
要手錶沒手錶要鞋子沒鞋子要皮衣沒皮衣的
最後走到了最熟悉的藥妝店在暗巷
行家才知道的XD
買了新的洗髮精是透明的因為怕有矽靈
還有護手霜誰叫歐舒丹誇張周年慶不補貨
跟腳膜手膜今天我就要把自己整理得乾乾淨淨又得體
用了新的洗髮精雖然很澀有點難洗
旦吹乾後髮質卻意外柔順又蓬鬆還帶點柑橘味
感覺自己很久沒整理門面了還清了粉刺敷上克蘭詩面膜
洗乾淨之後感覺自己皮膚吹彈可破好有水分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第一次玩腳膜有點緊張因為我過敏性體質
但還好甚麼都沒發生腳皮變好光滑咕嚕咕嚕的
這天放假感覺做了好多事情很棒好充實
即便一開始是打算到圖書館唸個書之類的
下次放假再來計畫吧可是
我和姐姐約好要去當代看藝術
其實這樣生活好像挺不賴的
話說有點想回去念書了不過真的不想再念護理
雖然有時候覺得醫學挺有趣的可惜我腦袋不靈光
每次上課都聽不懂醫生們講的英文術語只略懂三成
還好我還清楚報的是aortic dissection
想要再把英文念好一點儘管大家都不看好我想走的這條路
我還是想要嘗試看看因為這樣才會死心
畢竟我不會再有第二個二十五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