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盒沙拉是開胃菜
開啟我此行南部遊
下大夜狂奔高鐵買車票
差點就一路到了左營
終於我們見了面在大太陽底下
很久沒在艷陽下騎著機車彷彿回到了青春
平交道仍是我的陰影you know搞甚麼飛機啊
雖然下雨時很希望自己是開著車
然而此行叫要甚麼沒甚麼
炒泡麵說他裝修冷氣不開張
黑輪更厲害鐵門拉下
但我們還是吃了fake炒泡麵我愛
睽違已久的椪糖是騙孩子的恐怖食物
孔廟讓我見識古人不能太胖因為門好小
接著福記肉圓像碗粿我不愛
還好他的肉不錯吃湯也很厲害
接著傾盆大雨我只能抽著菸等雨停
這途中我被陳小鳥弄到快吐了
但還是很想來台包一下
真是厲害的包子餡有點像粽子
由於都沒睡覺的我快暴斃了再加上胃不舒服
我們決定回家小歇一會晚上出發滷味一下結果
滷味關門了
隔壁有一家韓式餐廳
意外的是我筷子拿的挺順手
陳小鳥說我有韓國基因...
還問我祖國家鄉菜合不合胃口
飯後甜點是紅豆煉乳杏仁豆腐冰整個很厲害
我怕我以後吃不到了會傷心只是蚊子有點多
夜晚中正路恢復女人逛街本性但時間有點晚
想玩個投籃機卻誤闖阿伯地盤被查完證件
馬上走出店家我們好智障
不知不覺手裡拿著一雙鞋和一些髮飾包括葉子
又重返老地方海安路一下可惜
有稍微改變一點連腳踏車都不見了
而且陳小鳥明顯比較想坐在路邊跟路人一起看足球
於是乎很久沒有girls night我們玩了大舞台妝
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在夜晚
他拿了蜜蠟塗滿我手就像科學怪人一般
事實證明蜜蠟不好用不符合人體工學


晚上我抱著小缺睡著了
我想他應該會知道雖然我旁邊這個人一直努力想讓我開心
他很盡力
只可惜我是負

第二天被熱醒之後我就再也沒好睡過
畫完妝雨又不知道在演哪一齣
出門覓食發現台南人不愛做生意
而且很講求休息時間
好不容易吃飽飯足後我們晃了東寧路
就是一個其實貨都不錯只是不會搭的地方
導致這地方沒引起我想買衣服的興趣
傍晚安平好寧靜
街上門可羅雀而且
我還無意間嗆了蜜餞店老闆娘真是不好意思
很快的就結束了老街馬上前往我想看的海
雖然看起來很平靜但其實波濤洶湧
你問我為什麼想看海
人在低落的時候不就喜歡往山上海邊跑嗎= =
接著花園夜市人沒有很多逛的很開心
只是光夜唱這件事就折騰我們一個多小時
最後放棄回家睡覺決定隔天晨唱(有沒有這麼愛唱)
調了鬧鐘一下就叫了我根本沒睡到過
下大雨執意飆出門美樂地一下
畢竟他是個包廂很大又很便宜的南部KTV
IPIS讓我們玩得很開心腳快抽筋
松村鴨翅也讓我甘拜下風厲害厲害
於是乎台中要來場相見歡了關於我老婆
都害羞緊張了我據陳小鳥所言他也是
一家彷彿讓我們回到古時候的餐廳
我們開始替鯉魚尋找職位
話說有皇帝格格太后及大內高手
連鯉魚我們都可以玩的這麼開心也夠白癡了
說著說著李壯壯就出現了我好開心
我們聊了好多她說我變得很愛這世界(哪有?!)
我只是變的比較會跟這世界取得平衡畢竟
所有人時地及決定我們能掌握的只有百分之十
往往計畫不如變化也讓人絕望
不知不覺得也快九點
為了讓我們的臨床新血能睡飽飽去照顧病人
我們結束了這場聚會回到了台北
三天
話題還是脫離不了同一個人
以為放假可放空所有及放下
但我還是開口閉口的在意起了
我想小缺及小鳥都懂
因為你們都是我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