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退燒發燒再退燒
這輪迴玩的有點久
原來是Influenza B作怪
我開始對於發燒這件事有點不耐煩因為
chillness讓我不舒服
流滿身汗也讓我不舒服
帶了IV回家run完也沒比較好
想硬ㄍㄧㄥ上班只覺得自己好像快昏厥了
臉色差還想照顧病人於是又被命令去掛號
結果就是B(+)& mild UTI...
被困在醫院不太好過畢竟我在打點滴
而且現在是凌晨一點鐘
小的我哪有車回家阿除非小黃


各位我要居家隔離去了
話說我真的差一點以為我就要往生了
陳小鳥
我流感前你是與我最親密的人
請自我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