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是因為需要時間緩衝
然而卻容易曲解對方的意思
對於接收不帶任何情緒的訊息
曾經你說過不愛
我想著小時候寫信的日子
那又真的代表直接的反應嗎我想
並沒有
總是需要時間消化當下的尷尬
於是乎漸漸轉變成你不愛的這幾項工具
我也想當著面誠實坦白
不過摸不透你的任何反應我會恐懼
當一段關係變得如此脆弱時好像走每一步都戰戰競競
我是膽小鬼難得一見
是因為我太在乎了
當恐懼造成時不就希望有個安心的感覺
然而安心的感覺恐怕是來自於一個肯定的答案
卻不是每個問題都有解答
所以像個胡同一樣
我又縮在殼裡當隻烏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