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結果是好的
儘管過程中曾經飛最高也摔最重
原來編劇一直在我身邊
你像隻蛔蟲般的了解我和他
菸盒的比喻再貼切不過拜我的隨心所欲所賜
一切的任性妄為還想當受害者
自以為是的成熟都在這轉變後成為笑話
編劇的話語重心長我喜歡夜晚的talking show
就像大夜後直飆中國城般
儘管只是坐在很熱的公園吃個早餐還被蚊子叮
都可以得到很多自己掩蓋起來的事實
我想這成長很難能可貴
在我真正認識你之後
感謝有你我親愛的蛔蟲小姐
打從心裡的也希望你幸福快樂
因為你是我生命裡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也因為是你的話
我會好好認真走下去的關於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