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感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
要在烏雲密佈下慢慢加溫
昨日的意見不合一直是心頭裡的雜訊
怕自己沒勇氣再次接受挑戰
又或者這只是再把彼此推到懸崖下
終於在危機裡出現了轉機
但轉機裡時常又出現了危機要一一克服
對彼此的積極和我的轉變
要讓我們更貼近更相親相愛
你說不愛結婚誓言但還是答應我真是難為你了
而我決定也不再勉強你關於我們的小本子
如果對你來說收藏有困難我會收起來當作一種回憶
畢竟我們新的開始要忘記過去
過去只能當作一種警惕別再陷入相同的思維裡
抱歉可能連大象都寫不到囉
從今開始
我學著用說的告訴妳不再只是紙上談兵
因為
你是我想要一輩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