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結束了關於我的大夜
連續三個月在第二個月小的我就病倒
明明每天都吃媽媽煮的飯應該要營養均衡
偏偏免疫力就是不想起來真是無奈
生了一場人生中的大病一下就瘦了四公斤
那我減了二十年的肥還一點動靜都沒有到底算甚麼
大夜很輕鬆只是常常人在飄
不過有好姊妹一起每天上班吃飯就像同樂會一樣
討論著吃甚麼買一堆零食餅乾
一坐就是一小時過去然後再悠悠的去做treat
你們嚷嚷著要減肥每天不是一桶炸雞就是一鍋鼎王怎麼可能瘦的了
只是玩個通霄就AGE上吐下瀉是怎樣
沒睡覺連我的腸胃都罷工不想動
可能年紀真的大了有點傷心我想
我該開始養老了= =

接著要回到錢難賺的小夜
感覺又有點不適應了畢竟
我好不容易把吃飯的速度調很慢現在又要加足馬力
難怪我的胃永遠好不起來因為姊姊對他不好...
還是趕快轉行好了說實在的
不然我可能真的只能活到四十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