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對談是我嘔心瀝血
關於一場大病之後的甚麼都不了解
一直到我終於懂了花了好久的時間
中途不斷被否決和接受負面但我知道
這不是你要給我的
而且我學習拋下你的情緒給予更多的觀點及分析
目的是為了讓你更把握重要的人事物
我偶爾也算是個聰明人一點就通
夜晚的談心我想不為過重點在你你是主角
而我想給予你更多想法去突破這困境
只因我不想要一隻萎靡的蛔蟲
我想要你過得更好就像你希望我得到幸福一樣
因為我們總是互相扶持對方莫名其妙度過難關的孩子
從小到大都是
在你走出黑暗時期而該我黑暗的時候
我還記得公館誠品的明信片及景美國中的球場和啤酒
以及那顆永遠看不膩的月亮
元旦天燈上的願望只會實現一個
還有一卡在手希望無窮的明德樓
趕在十點半以前飆出長庚買酒只為了你最重視的人的慶生
精心製造的一個party和永遠開不完讓他火大的資料匣
很重要的是在每一個無言的夜晚遇見你總是有好多情緒湧上
畢業典禮你就在我身邊一個很棒獨一無二的好姊妹
接下來我們的現在進行式
有彼此會更好因為
你已經在很深的地方趕也趕不走
而我也想一直重視你
期待我們八十歲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