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ohca
我發現自己愈來愈會寫紀錄了
是說邏輯上有進步嗎
怎麼寫得還不錯順而且愈來愈不會被退貨
只是關於使用thump還是有障礙
而且自從加入QCC之後我發現是個錯因為我變得好忙
天馬行空的開會因為我們平均年資只有兩三年
然後上個課還要讓大家認識我們是急診來的很有野心
我不過是響應付了事有野心的是醫師和督導
他們是老大卻只是出一張嘴
只要是上面的人都會換一顆腦袋
忘了小時後被上面欺壓的痛反之轉過來欺壓下面的人
這不就是社會生態當老大的最贏
下面的人永遠都辛苦的想要往上爬
到了top又換了一顆腦袋
我只能說父親節為什麼可以如此忙碌
被排兩天急救室都有ohca
一接班就SAH
老天是在考驗我的速度嗎但我自認為還不錯咧
連坐下來的時間都沒有一口水也沒有
我只是不斷的在處理好幾天前病人發生的問題而現在才來掛號
看見這些真的很傻眼欸到底懂不懂檢傷分類阿
掛號費七百五也不算便宜卻還是有來不完的病人
被掛五級很丟臉欸知不知道還一直催
基本上我們是可以讓你等個兩小時再做處理的
自從回到小夜生活後我的不耐煩又出現了
大夜總覺得自己變成了好好小姐
整個脾氣和善又有耐心(是沒睡飽在恍神吧= =)
可是他讓我身體變好爛而且我不喜歡睡醒是夜晚的感覺
其實這個班愈上愈讓我覺得很瓶頸
因為我不積極於醫學方面
卻還是要我去上一些鳥課
這會讓我更不開心更排斥
然而我開始著手於未來的打算
不管是否能適應至少是那是我想做的事
趕快跟我聯絡啦苗媁晴你也停頓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