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盡可能的不是轉述
而是轉換過的資訊親口告訴你
化作一份力量
縱使多白話多難堪
不過因為是你我會盡力而為
沒有為什麼沒有denied
這麼強大的心靈契合是能彌補所有的缺口
今天選擇了你因為是你
或許其中有挫折失敗或失落
不要怕
你常說講這句的人最怕
但是因為你我不能怕
逞強的說著沒關係因為我很慶幸你能說出心裡的想法
然而這衝擊或許很大對我來講
故做鎮定是為了保持冷靜
不再隨意動搖亦或輕易放手
這一圈繞了很久要謹言慎行
你走出的第一步可能真的讓我大震驚
可是我尊重並保持態度的接受
因為是你
你就像我小心翼翼呵護的一顆小小幼苗
關於我們的愛情
是可以茁壯的因為
我要愛你
我要你一直在我心裡占很重要的位置
你說的選擇權握在你手裡
彼此的關係不是用你所謂的理論來衡量
於是我推翻當個不理智的女孩
腦袋丟在你身上留給你慢慢想
我只要我們開心快樂的在一起就是全世界最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