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
今日翻了一輪又一輪八個小時過去
每天都翻天覆地的流動著
回家收了信箱多出了沉重的業務
也想當個掛名的menber可惜我不是醫生
要動手動腦但我有點無助
畢竟前幾次上的課我都不在狀況內
就要我給很多很多的回饋根本是無中生有
兩天內要生出這麼多東西我臉都綠了
只想回家好好倒頭大睡畢竟
我又被忙碌的小夜操到
可是我哪有其他時間能夠好好統計資料
這邊QCC那邊QA
我想要退出啦!!!!!!!!!
這都不是我想做的事卻要浪費時間在其中
我已經開始大罵醫院沒良心了然後
在這個人力吃緊的單位裡
慶幸我的班表算不錯的至少
我們能好好的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