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段好好放鬆的假期
是被這份工作寵壞了嗎
關於今年的vacation還了一大半
原因是我生病變成大負妹
基於不想賠錢的想法只好趕快讓自己變正妹好脫身
犧牲了自己的假期
但往後的日子很煎熬
就快被榨乾那樣很多事情很多業務很多堂課要上
能不能就單純的上下班刷卡這樣
不要其餘瑣碎的雜事
好像不能因為我在醫學中心
自找的一種人一種命
彷彿已忘了最初的跳板計畫
還是要踏實任命的過日子因為這不是我的興趣
沒有走下去的勇氣不想這一生如此
如果自己真的已經過了人生的一半
護理就占了我生命裡的十分之一
怎麼這十分之一還是讓我無法瘋狂熱愛
我承認幫助到別人自己很開心但如果這只是一份工作
久而久之也麻木了
感覺不理想只是for routine
甚至徬徨迷惘當自己好像甚麼都control的來之時
其實已經loss control了
突然很想來個悲情宣洩一番情緒
卻只能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