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緊繃的情緒
又來亂一回誰買單
沉重的肩上不知坐著誰
快點下來吧我好累
一份被抱怨的一無是處的責任感
今天我認份的做了護理指導
而不是一再的活在自己世界裡
原來我想停一停了
發揮自己的專業讓病人及家屬更能self care
這環境讓我沒法好好溝通
我不想一昧by order做一板一眼的charge
routine V/S, or medication use
一直少了nursing的工作不是我在學校所學的
彷彿現狀被緊緊綁住要我做甚麼就得做
是合約
當我自由那天我會喜極而泣
能不能就讓我好好喘口氣
關於早期出道的憂鬱症又發作
心有不甘硬著頭皮而如今
我真的好累
可不可以就讓我像個孩子般耍賴
擺爛所有都不管
然後消極放鬆一下自己放慢我的step
我不想再衝第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