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生命線這麼短
最近的天災實在讓人憂心
就在陳小拍回台灣的兩天後
日本瞬間變成人間煉獄然而
他們還能臨危不亂的展現文明
我只能說雖然歷史都告訴我你們野心很大
還欺負中國人甚至台灣人
但或許這就是你們會成為強國的原因
我開始佩服你們的態度
在醫院裡遇到的日本籍病人也都是很客氣有禮貌的
然而老天冷淡無情的把玩著他的地球玩具
就像在告訴我們世界末日的來臨
地震海嘯甚至火山爆發
地球生氣了
他氣人類不愛惜他珍惜他保護他
所以想再一次大爆炸像毀滅恐龍那樣
然後輪迴重生讓我們再經歷一次原始時代
當災難來臨時誰不怕
消耗身心靈的天災人禍讓人們消極
管他立委們吵著輻射會不會來台灣
新聞播著日本大地震浩劫危言聳聽的標題
都只讓我覺得社會病了或許
大爆炸也沒有不好
我想應該是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