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增長我的baby face不見了
也愈來愈像我媽了
未來想要的生活好像也不用去計劃
我們保留當下的美好就好
畢竟計畫不及變化
老天的無情讓我覺得
這年頭出生的孩子挺可悲的
都還來不及長大體會人生就準備災難來臨逃難
甚至剛出生來到這世界就要開始準備投胎
可能有人說我消極悲觀
但實際不就如此
現在想未來好像就落伍了
人活在當下把握當下
因為再怎麼準備都趕不上地球變臉
就算我很有錢買了個位子逃過一劫
但身邊的人都不見了我也沒勇氣繼續下去
看著災民們我的憐憫之心蠢蠢欲動
想幫助人民的初衷於是我選擇了護理
只是變相的社會讓我很討厭自己的工作
就算交班說某立委議員關心的病人我更叛逆的一概不予理會
人的一生能有多長
我想自己覺得精采
也就不枉此生了



希望老天有聽到我下輩子想當螞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