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有點被打動了
一個人的真心
總是自以為是的過著自己的生活
不懂得珍惜別人對自己的好
等到沒人對自己好卻自憐自埃
青春一去不復返
然而今年我二十三歲
身邊朋友一個個懷孕結婚生子
不免動搖了不婚主義的我
你們說我變了
從前總是激進的主張不結婚不生子
的確我受了影響
如果能營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生活
我想也是一種重生
只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到現在我還是畏懼
能不能當自己還是個小女孩
一語道破夢中人難道三、四十歲還自稱是小女孩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抱著洋娃娃的女孩子
只是出現成分的多寡
現在我無法想像自己為人母親或是為人妻子的心態
因為一直到了現在
在感情裡還是很自我
還沒遇到一個願意讓我付出一切的男人
那個男人總是在我憧憬的泡沫裡
直到現在有個男人的認真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難道這才是自己的價值嗎
混淆的讓人受寵若驚
這一切是否有點太早談感情而言
如果他是抱著娶我為前提而努力
老實說這的確挺感動的
然而這就是一個二十三歲女子的價值嗎
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適合婚姻生活
還是這一切只是期盼的幻影
就像海市蜃樓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