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度過多少這樣的假日
甚麼時候從熱血的安排自己的假期
到現在無所謂的躺在床上休息
下雨天是讓我無法出門的因子
然而躺在床上卻被催交作業的心虛驚醒
到底甚麼時候我才能不用做這些鬼業務
又或是不用再看著白天入睡
有時候挺羨慕晚上睡覺的人
覺得看著月亮入睡很幸福
不過我的班別卻無法如此於是我認命
就快滿三年的合約突然
我覺得有點徬徨
比三年前的自己還要不知所措
究竟最初的心願是否能達到平衡
關於三年前的跳板計畫還在計畫內嗎
我總是不安於室卻又害怕改變
計畫不及變化想很多的未來
可能一直在轉變
現階段的我似乎有那麼想繼續為這份工作而努力
幫助人的初衷似乎不減
只是想換個環境了在這之前
我想走一遭看看這世界

天又亮了
而我也距離畢業的日子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