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聊了兩個小時的人生規劃
包括互相磨合及婚姻生活
這才明白你們未婚男子的價值觀
對我來說我也才明瞭其實我還年輕
心定下來很重要而我時間還沒到
溫柔婉約學不來that's not my style
如果會做飯更是搶手偏偏
我希望會做飯的是對方因為我怕開瓦斯
你說所以到了現在我還是一個人
我不覺得有甚麼問題因為
反正也還沒遇到一個願意讓我進廚房的人
我的價值觀不會因為這兩小時的對話而有所改變
對於人生計畫的另一半還沒出現對我而言一切都是空
相信兩個人要互相包容適應
但卻不是為了對方改變自己的個性
成了自己討厭的自己一切勉強不來
於是我一個人就計畫了我一個人的生活規劃
無拘無束隨心所欲趁著自己還年輕
可以恣意的選擇想做的事情
人要有捨才有得
所以暫且放下了感情
選擇了自由
07-09-27_14-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