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姊妹的貼心之舉
感覺出他的尷尬在這段留言裡
但成為我小開心的動力
在這段無所事事傷兵日子裡
我會珍惜這段不到二十秒的留言
在我有記憶以來一段無形的言語
聽起來是如此powerful
儘管是個小女孩的愛戀
儘管行為就像是小女孩
我還是希望奇蹟出現
那個奇蹟就是剛好你可能喜歡小女孩的我
好打破王牌傳說因為最近
我說服了自己並且朝著這信仰前進
不是去改變自己讓你得到我
而是找尋願意接受最真實的我
如果需要八年的時間
我則是努力說服自己還不夠成熟關於感情
所以老天讓我等待
等待不是件壞事
而我也相信這一切的安排全是有原因的
於是不知不覺中
我接受了最深處的自己
也接受了那個最自卑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