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們仰望天空
有著好大好圓的月亮
或許有個誰正和我們一樣
賞著月聊著天討論彼此的老公
我突然很怕自己像陳媽媽一樣
嫁了一個整天一直吵的對象就是陳爸爸
甚麼人適合當老公甚麼人適合當情人
就怕自己衝動作了決定再毀了一切
一對情侶應該交往多久而步入婚姻沒有答案
只期盼這決定不是出現於兩人衝動後
如果能看準目標判斷買定離手
這種衝動才值得
我想找個老公突然的我心
卻開始猶豫了這個老公的形狀
好像打從一開始就用了情人的影子繪出了丈夫
然而又告訴了自己現階段不打算談戀愛
因為我在找個適合我的另一半
說穿了婚姻互相包容尊重在相處的基礎上
於是學習的過程中得好好刻出人妻的形狀
這麼一來他就會出現了
而我能打破落跑新娘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