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有四天腸胃不適
是壓力造成還是作息造成不追朔
怎樣才能砍掉重練的爛身體
已經感受他迅速地直奔下坡
然而我沒有抱怨
只是做好自己的樣子日覆一日
近期內又找到生日和我同天的人
第一個差五年第二個差十年
聊過之後才明白我少的勇氣
以及以往的習慣總是造成自己的困擾
不需要埋下種子來等著發芽
所以我會選擇慢慢失聯
每個人每個作法都不同
或許這是我們之間可以嘗試的事情
祝你幸福也祝我幸福
因為你不是我的幸福我也不是你的幸福
了解之後的放手
是真正的放下了
所謂圖騰烙下的痕跡
已經不是長大成熟的作為
但我還是想為自己抓住一點青春的尾巴
再談過之後 我懂了
並且會更謹慎的 慎重的
不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