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辛苦我答應你一起承擔
不想當個無理取鬧的人雖然會吵的總有糖吃
但我寧可當吃虧的那一個
只是這樣的過程似乎讓人很艱苦
或許你總是覺得我懂事所以能理解
當然理性的我也告訴自己要體諒
可是我畢竟是個青春二十四歲的少女
你心中期望我對愛情成熟的樣子讓我備感壓力
我在學習愛你更愛自己
如果當一切成了例行公事的問候是否很悲哀
不要習慣了彼此在身邊的形狀
捫心自問我等的人
是期望會為我做些甚麼的人
還是我還愛著的那一位
我的愛人阿你可知道
我不想抱怨成了你的壓力
但這些抱怨我也無處發洩
然後就在夜晚
只能無奈地掉下眼淚
想著那個不能團圓的你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