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忙得找不到快樂
找不到感動
找不到單純的樣貌
忙得不懂感受用冷淡帶過

因為忙,好累


每個月在等待領薪水
每一天在等待放假
領了薪水帳單隨後跟上
放了一天假又要連好多天班
面無表情是我習慣的樣子
我好累 好空虛 好無助 好想哭
我累到替自己悲哀
甚麼都是負面的情緒
正向樂觀被消磨元氣大傷
我需要一場談話來振奮士氣
又或者很久沒有心靈放鬆
已經習慣背負著這麼多的擔子沒有放下的一天
我想說
對誰說
一股莫名奇妙來自本我的思緒好沉重
以為這第一步能讓自己有好的開始
確實我只能計畫著下一步
一直不斷再完成的任務計畫
好忙好累能不能按下pause
不過這一生還是一直在走
突然的我有點不想要走了
羨慕慵懶的人
羨慕內心不空虛的人
羨慕有目標的人
而我在實現目標的過程中
好內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