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想念遠在日本的一切
放肆玩樂沒有大人
雖然少了爸媽也讓我挺頭痛的


鑽牛角尖是女人通病
應該要爭取之後失敗才能退縮
這點我懂只是我變得好像甚麼都不會了
感覺一切就像末班車一樣一去不回頭
可能就快到終點了但是
我還是好想念這個人
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
關於我想再進一步的諸如此類
然而時差讓我們漸行漸遠
即便我多努力守候著唯一聯繫來源
就算當了宅女也沒關係
上網就是為了能讓我們保持連絡只是
這一切變得好陌生
關於你這個人
我不想再回到從前沒有這個人的日子
但我卻不知如何去促進our relationship
so sad, so down
cause of u
患得患失女人心
七上八下的不安寧
弄得我現在很灰
得失心重就像失心瘋般要了人的命
I wanna u to know...about my mind, and just wish ur mind like mine
but....u never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