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回復小夜女孩
真的不是普通忙死人的忙
每天ohca inca
老實說都三年多了我內心還是很澎湃
只是可以不要這麼忙碌嗎
這樣只會讓我每天都不想上班
未來的日子好難熬
想快點到離開那一天
換新生活新環境冒險的人生
我享受一個人的日子
寧可習慣一個人也不要去習慣另一個人
除非這個人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所以我不打擾的退下
因為你們並不會讓我更快樂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寵自己好幸福
不用為了期待落空而感到失落
我給自己希望
而不是不切實際的期盼某個人給自己的期望
那種失望真的很抨擊我不要
就像諜對諜的心理戰彼此都煎熬沒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