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了一個太陽
又或者是說
一種緣份讓我發現了這顆太陽
他說出來的話讓人好溫暖
儘管因為那一句話一度哽咽
然後這才發現自己逞強了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都忘了最初的本我
現在的我是大家給我期許的樣子
而我卻徹底的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說穿了我們都想被哪個誰捧在手心
可是不想歷經失落的這層面於是自給自足
假裝很滿足而展現出的笑容只有我懂其中的辛酸
太陽人卻一語道破我的偽裝
好像我們認識很久一樣
不曉得為什麼我就像和一個老朋友談心般滔滔不絕
而我也決定要擺脫傲慢與偏見
放下,去接納。
謝謝你太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