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是不懂。
就在快要有答案之時,又下起了大雷雨。
昨天還為那些感到安定溫暖,如今的誤會又是打哪來?
不喜歡被拱,更不喜歡被左右心思,那只會讓人更迷惘。
今天我讓自己知道,有些事情分寸得拿捏,我像失了衡的秤子搖搖欲墜。
一些語重心長的話我們只說了一半,另一半卻藏在我的嘴裡說不出來,因為我不懂,也不想懂。
迷失方向後得到了甚麼,彷彿只留下現實中帶給我們的印象,而漸漸也忘了那個單純的自己,傻裡傻氣。
都別說了,反正是如此的挫敗,一種無助的神情是想討誰乞憐?
別管了,因為始終如一的是自己信仰,我當自己的Sunny man讓自己溫暖。
久了,就會麻木淡忘。
這些稱作激情的因子,深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