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十年
還是像個未開化的孩子
話說這十年內也有幾位追求者
但不是有緣無分就是無緣有分
老實說我很累
一段感情讓人歇斯底里像神經病
心靈潔癖恐怖的像要吃了人
心中內化因子的出現不是好事
我就像繞著胡同般回歸到問題的本身
沒有相信也不想鐵齒所以
一個沒有出口的迷宮
繞著繞著我好累
我喜歡自己開朗正向的樣子
所以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好像沒有了愛情可憐兮兮的樣子
還沒要出擊就舉白旗投降是我不夠勇敢
想太多是一切牽絆
要誠實的面對然而
我總是習慣戴著面具來包裝自己
想太多的壞毛病再犯
以為故事是自己寫的只有自己是全世界最可憐的人
如果比喻為瓊瑤小說裡我就是那女主角
但是卻沒有一段心花怒放又讓人心感到糾結的故事發生
這就是小女人面對感情的歇斯底里
自以為角色扮演扮家家酒
寫好整篇故事
bull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