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一年
就在做完噩夢清醒的這一天
夢境中最大的問題是自己
於是崩潰哭泣嚇醒了自己
總是帶著猜忌我不要
這一年來的空窗讓我沉靜了許多
包括放下你我一直在揣摩最好的定位
嘗試了和你斷了聯絡或許是自私
但讓我看見幸福的你們這就不自私嗎
關於這點我已經沒有情緒了畢竟
就算十年的情誼也會某天變成無關緊要的一切
這一年我測試了自己相信人性的耐度
看來還是不太及格
你知道嗎
就在分手一年後我踏出了第一步
關於得到我想要的人生
現在跨出第二步
只是走得戰戰兢兢
害怕受傷的後遺症還在
因為太愛自己所以處心積慮
不敢相信人性很可悲
雖然我一直知道要靠自己
也造就逞強的自己
卻還是期待自己成為好人
也同時遇到好人
我祝福你的同時
也希望得到你的祝福
我相信沒有壞消息就是好消息
所以不用和我聯絡也沒關係
畢竟曾經那樣熟悉的也會成為陌生人
不過慶幸
我們釐清這點後並沒有再繼續干涉彼此的人生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